因為中視的"江湖.com"廣告打的很大 演員都還算蠻有名的
前幾集還算笑的開心 想上ptt找討論
結果板上說 有抄襲大陸武林外傳的感覺
而且捧武林的人還真的不少 想說大陸的戲真的能這樣好看?
結果我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從第一集到第八十集 集集精采(恩 絕大部分啦)
每集都有完整的小故事 不拖泥帶水
人物設定也很有趣
前面很好笑 後面有血有淚
結果要看第80集的時候 心中不停的顫抖
問自己我真的要看完它嗎?
看完之後以後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看的劇了怎麼辦?
人物就不詳述了 最喜歡呂秀才 感覺如果這戲沒它就少了靈魂
再說這戲最令人著迷的地方
1.很多名言佳句 有時還會烙英文
2.台詞對話都很棒 精簡有力
3.方言腔調很多 這也增加了不少人物特色
4.劇情設記大部分都很漂亮 有前後呼應
5.太多極端了 ex:極好笑 極感人 極惡搞 極閃光 極幽默
6.太多漂亮的台詞 有的時候光聽劇中人說話 就覺得很舒服

最有印象之處
1.有一集介紹了全部的顧客 說這些人非常的努力 每次都要橋不同的姿勢
不同的角度 深怕觀眾發現都是同一批人在當顧客 當時我邊看邊說 太屌了
2.呂秀才幹掉姬無命那段 劇中人呆了 我也呆了
3.小郭連問秀才三道 誰和誰你會選誰 秀才全說 就是你沒有別人了
4.時常介紹名人 (這是幾百年後的作家)
5.屋頂可以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缺點
1.完全奪去了我想看"江湖,com"的慾望了

最後心得
再 也 看 不 到 這 麼 好 看 的 劇 了 該 怎 麼 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耶魯不可思 的頭像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