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服務生熱切地招待著他們.訓練有素的服務生以令人聽起來最舒服的口氣問到:

"請問是要休息還是要過夜?"

不等他倆開口,服務生自顧自地說到:

"如果是要過夜的話,為了配合本國政府最新的法令,請在這裡留下您的基本資料.

你們完全不用擔心資料會外洩的問題."

沒看到阿基郎與林經理不悅的神情,服務生仍在絮叨著:

"我們將以我們專業的態度提供你們最完善的服務.如果你有什麼不清楚的話..."


原本只打算趕快進到房間與林經理重溫許久未享受到的歡愉,卻在這裡被一個煩人的服務

生給纏上了!阿基郎這時早已耐不住性子,對著服務生破口大罵:"阿你是白癡喔?

現在才幾點而已,誰跟你在過夜?你們旅館的服務生都像你一樣那麼低能嗎?"

林經理也想幫腔.才正要開口,就看見服務生轉身從櫃檯後方拿出一根看起來久經風霜,使用

多年的木製球棍,又不知從哪兒掏出了一綑似乎只有在牛仔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麻繩.

口氣一轉,以雄厚的嗓音朝著他們吼到:你們最好在三秒鐘之內立刻給我拿著你們的房門鑰

匙,迅速地滾進714號房內,否則你們兩個狗娘養的死GAY砲的屁眼的命運將會因這根球棍而

再也無法分離!

服務生向他們晃了晃手裡拿著的麻繩,繼續說到:我要將你們倒吊在房裡,讓你們可憐的頭

顱塞滿無法承受的血壓,一直到你們的雙眼因而充滿隨時可能會像噴泉般湧出的血漿!

服務生眼裡似乎燃起了什麼東西,還興奮地繼續說到:接下來的重頭戲則是....

沒等服務生說完,阿基郎和林經理互看了一眼便頭也不回,飛也似地逃出這古怪的地方.


在不知道跑了多久以後,他們才停下他們的腳步.心有餘悸地談論起剛才發生的事情...

阿基郎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說到:為什麼我覺得這間HOTEL給我的感覺和上次不太一樣了?

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們還在牆上擺上許多稀奇古怪的道具!光是待在大廳就會讓人渾身寒毛

直立!要不是剛才我急切地想在你的體內發洩我的慾望,我還真不希望留在那裡!現在想起來

,那股詭異到不行的氣氛還真是令我軟屌!

林經理喘了口氣,也提出了他的疑惑:而且那裡服務生的裝扮都怪怪的...似乎是為了某些特

殊癖好的人而準備的...

經過兩人一番詳細的討論.

好奇心終於戰勝了恐懼.鎮定下來的兩人決定先將慾望擺在一旁,回去將事情給弄個清楚...



=========  下一個輪到kusokai,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就給你寬限個幾天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耶魯不可思 的頭像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