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一打開門  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坐在床上  心裡覺得不對勁
然後就開始逼問.......

"說  那個女生是誰??  你都已經把我女兒的肚子搞大了  竟然還在這邊跟人亂來
 你這個天殺的死沒良心忘恩負義無情無義(^%@#$)$*!@&$.....你這樣對的起我女兒嗎??"

不理:"房東你冷靜點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房東:"%@%^@......."

(解釋開始.......) ------------------------------------------------> (解釋完了)

房東:"唉呀  果凍真是不好意思  嚇到你了...最近看太多八點檔連續劇了
      你也知道嘛  看太多有的沒的總是容易會亂想  你不要介意啊....."(和氣貌)

果凍:"沒關係啦  如果哪一天我也這樣  我爸媽的反應也會跟你一樣吧~~"

(三個人三姑六婆閒話家常七嘴八舌談天說地ing.........)

果凍:"對了  不可思呢?  他怎麼買個東西買那麼久啊??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擔心)"

不理:"喔  他可能去那間新開的超商買吧  因為新開幕有特價  不過有段距離
      把門口的那棵樹推倒會出現一個洞  然後沿著洞一直走  會看到一個門
      這時候要敲門說"忍者龜 忍者龜"  然後就會有人開門帶你繼續走
      接著走了50公尺會看到一個光圈  跳進去之後念傳送密碼就會到那間超商了
      可能不可思忘記密碼了吧  不然就是在人生的旅途中迷了路  哈哈哈~~~"

這時房東跟果凍突然有一股寒意  有一種說不出的冷壟罩著全身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要不要笑  然後大家安靜了一陣子.....
打破沉默的是開門的聲音  三個人不約而同往門口看去.....
發現..........

==================我掰不下去 囧  接下來就換Fedora吧 啡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耶魯不可思 的頭像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