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整理我的思緒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罵學弟的事我不想提 因為那是我份內的工作

正如你看到的

書今天是難得回來 我的情緒之緊張你是最清楚的

我問了一個問題 但是現在還不知道會不會後悔問了它

"你信教之後對你有沒有改變?"

一開始因為覺得會很白爛 所以拒絕回答

後來就是深談了

相信你也看到了 在那陰暗的小角落 談了近半個小時

雖然中途仍無情的被學長和一些人打斷

但是今天的我 真的很快樂

在那半個小時中 我的話大概不超過十句

但是我可以在黑暗中看著他的輪廓 而我真的認真的看了好久好久

我覺得我是不可能會信宗教的人 但是我今天可能被說服

簡單的開始 卻無法收尾 太玄了

你知道它是一個極難被說服的人 但他信了 我覺得我也信了

雖然不知道是信他的信仰 還是他本身 有口皆碑嘛!

我覺得今天的他是一個概念 她說的東西很難理解 這是誰也不意外的事

但是他今天的概念太詭異了 好像一齣沒開場梅結尾的舞台劇卻又令人回味無窮

我覺得他離我好遠 它已經不同了 難以言喻


扯開話題 你看過 笑傲江湖 吧

有一段是岳不群為了使令狐沖這叛徒輸 所以使了沖靈劍法

而今天的我輸了 出在相同的劍法之中


但是今天的我覺得有如戀人般的感受

雖然不知抽差的滋味 但是精神的交流卻更令我高潮


今年的寒訓沒當年的冷 

如果當年是奠定23的大事

今年卻是另一次的震撼 

很抱歉的說 他比那學長群更令我震撼


我的思緒很複雜 說了卻又說不清 現在更是連記憶都很模糊

它的神 我很敬佩 理由再說給你聽




今天的我在他面前很幼稚 因為他又成熟了

我為他認識他的宗教高興 但明天也許就是我踏入社理教的大門的日子


不管結果如何 我相信明天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約會  



這篇我想我你可能看的比我懂 因為我已經不懂了 

寄信給我吧 如果你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耶魯不可思 的頭像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