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遊覽車上的故事了

第一次被那雙眼睛注視

晃動的車身 和一個逐漸加速的心跳

那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挑戰

我就是那一片黑暗的輪廓

我不能動 也不想動 為了成就我們第一次的連結 這不算犧牲 是享受

屬於我們的第一次 值的珍藏的第一次

我將那印象刻在我的右心房 只進不出


終於 心跳逐漸緩和了 我又自由了

看著漆黑的我 感動著

我問 我能擁有我嗎?



多年後的今天 我再一次看著我

我感謝你 謝謝你的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耶魯不可思 的頭像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耶魯不可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